玫瑰

玫瑰


她挽着她的男人走进这间卧室,我只是打量着,她纤细腰肢,黑高跟,一袭包臀红衣,露出白嫩双腿和汹涌乳峰,她缱绻长发,玲珑脸蛋和有猫咪一样乖巧且野性的眼神。这里是我们2人小队和线人接头的地点,她挽的男人——那个圆滚滚肚子、圆滚滚头脸的男人,就是线人。


只是我刚刚知道,那个滚圆的男人做了叛徒。顷刻间——就在谈话时,我的队友射出子弹,砰的一声,那个男人倒在地上,死掉了。


而她,一个意料之外的人,此时正抱着膝盖平静地坐在床上,似乎面无表情,似是无事发生,她甚至没有任何动作,连头都不转,只是微微抬起眼睛,看着我们,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平常,此时我的小队就应该走了,今天我也是这样打算的。谁知,她竟然突然拿出一把手枪,此刻正拿在她的手上擦拭和把玩。我一下子紧张起来,做出了警戒姿势,但她还是不言不语,十分平静地把玩着她的手枪,似乎我们不存在一样,而我脸上却渗出了冷汗。


“你拿着的那个应该是个玩具枪吧!”我对她说,她不言不语,没有理睬我。“玩具枪还好意思拿出来吓唬人!我们走!”我挥手让队友跟上快速撤离。


谁知,我们在门外,刚走了一段距离,就听见身后,“砰”的一声枪响,我被吓了一大跳,心里暗叫:“糟糕!”我连忙查看自己是否中枪了,也看了看队友,片刻之后,稍稍放心,我们没有事。枪声是从刚才那个卧室传出来的。


她……发生了什么事?她拿枪自杀了?她死了吗?我心中翻腾起很多疑问……“走吧!”我的队友示意。是的,我不应该再回去横生枝节了。


我们下了楼,到了一楼,准备上车离开,也就是一个不经意的回头,我看见了一抹红色蹦下了楼梯,转瞬即消失在墙角之后,我释然了,开心地笑了。




作者:高艺


2024年8月25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留意新汪精卫集团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一场全体会议决议 Resolutions of the First Plenary Session of the First Party Congress of the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 Entschließungen der ersten Plenarsitzung des ersten Parteikong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