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县长书记处高度认同《中国国军军魂承载中华民族伟大的一颗心——写在黄埔军校100周年》文章精神(简讯)【转】

 台湾县长书记处高度认同《中国国军军魂承载中华民族伟大的一颗心——写在黄埔军校100周年》文章精神(简讯)【转】


https://forufahui.blogspot.com/2024/06/100.html



台湾县长书记处(佛如法会)简讯:


我们县长书记处高度认同《中国国军军魂承载中华民族伟大的一颗心——写在黄埔军校100周年》文章精神:


现附文章原文:



高艺:中国国军军魂承载中华民族伟大的一颗心——写在黄埔军校100周年【和革社】


https://cprpofficial.blogspot.com/2024/06/100cprp.html


和革社奥地利:2024年6月,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6月,时间来到了黄埔军校100周年纪念之际,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高艺发表专文:


《中国国军军魂承载中华民族伟大的一颗心——写在黄埔军校100周年》


经历100年的沧桑洗礼,大浪淘沙,黄埔精神穿越历史,终于清晰起来。黄埔精神就是中华民族的反殖民反侵略精神,也许100年后,人们不会再记起北伐、不会再记起第二次反侵略反共战争,但人们不会忘记,在1931年至1945年牺牲在第一次反侵略战争抗日战争中的中国国军。


中华民族,无论天南地北,无论男女老幼,汇聚在反侵略反殖民的中华民族自由大旗之下,铸就了我们中国波澜壮阔伟大的第一次反殖民反日本侵略战争的胜利,或许这些中国人并不是都是毕业于黄埔军校,但如此可爱的他们用鲜血和牺牲,在历史上定义了中国国军,定义了中国国军的军魂,黄埔是这个中国国军军魂的开端之处,正因如此,我们可以用黄埔精神来概况性的指代中国国军军魂。而不是黄埔精神定义了中国人,定义了中国国军,定义了中国国军军魂。


黄埔精神是中国国军军魂的一个浓缩,是中国人用血和汗书写的民族历史的精华。我们说黄埔精神,实质上说的是中国国军,是那些可爱的人,保家卫国,抵御外侮,彰显着我们中国国军的军魂。这种军魂,是在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是我们中国人共同的一颗心。是我们的祖辈,是我们中国人的祖辈们,是那些与我们有着血缘纽带真真实实存在于我们中国土地上的人们,是东北、是黑龙江、是长城、是热河、是绥远、是北平、是淞沪、是南京、是台儿庄、是徐州、是武汉、是广州、是南昌、是随枣、是昆仑关、是长衡、是太原、是中条山、是豫湘桂、是昆明、是滇缅、是驼峰……是一颗心!


是一个又一个血洒疆场的中华勇士们用鲜血与意志,是川军、是桂军、是晋绥军、是西北军、是中央军、是东北军、是滇军……是一颗心!


是一个个视死如归杀身成仁的中华壮士,是郝梦龄、张自忠、佟麟阁、陈安宝、唐淮源、李家钰、吴克仁、冯安邦、郑作民、武士敏、周复、王甲本、赵登禹、饶国华、王铭章、钟毅、陈济垣、萧山令、刘家麒、刘桂五、王俊、李必蕃、寸性奇、石作衡、戴安澜、彭士量、许国璋、孙明瑾、阚维雍、王凤山、朱世勤、吕旃蒙、洪行、周元、夏国璋、赖传湘、齐学启、罗策群、彭璋、林英灿、梁希贤、胡义宾、王剑岳、卢广伟、黄梅兴、姚子青、蔡炳炎、姜玉贞、郑廷珍、秦霖、庞汉桢、高致嵩、赵锡章、梁镜斋、官惠民、吴继光、朱赤、易安华、徐积璋、扈先梅、陈钟书、马威龙、陈德馨、钟芳竣、张镜远、马秉忠、张本禹、杨杰、尉迟凤岗、李兰池、刘国用、司徒非、姚中英、黄启东、邓佐虞、陈文杞、刘震东、唐聚五、李汉卿、王禹九、范廷兰、雷忠、范筑先、蒋志英、刘克信、陈忠柱、史蔚馥、刘眉生、高志航、杨怀、杨家骝、韩炳宸、燕鼎九、张雅韵、谢晋元、刘世焱……是一颗心!


是:他日吴淞波涛如山,那就是我来见你了!

是:职营官兵抱与敌偕亡之决心,一息尚存,奋斗到底!

是:我们国家及我五千年历史之民族,决不至亡于区区三岛倭奴之手。为国家民族死之决心,海不清,石不烂,决不半点改变!

是:我死国活,我活国死!此杀敌报国时也!此次战争为民族存亡之战争,我们只有牺牲。如再退却,到黄河边,兵即无存,哪有长官?

是:军人战死沙场乃是本分,没有什么值得悲伤的,只是老母年高,请副军长予以照顾!

是:为自由,争生存,沪上麾兵抗强权。踏尽河边草,洒遍英雄泪,又何必气短情长?宁碎头颅,还我河山!

是:士兵打完了你就自己上前填进去,你填过了,我就来填进去!

是:我腿已断,不必管我;我决心殉国,以保全国人格!

是:死!我不愿你在我身前尽孝,只愿意你在民族份上尽忠。国难当头,日寇狰狞。国家兴亡,匹夫有分。本欲服役,奈过年龄。幸吾有子,自觉请缨。赐旗一面,时刻随身。伤时拭血,死后裹身。勇往直前,勿忘本分!

是:大忠大孝,成功成仁!

是:因我身属军人,刻在前线抗战,万一不幸以身殉职,完我军人天职,则今后捍卫国家与复兴中华民族责任端在汝辈!

是:如果战端一开,就是地无分南北,年无分老幼,无论何人,皆有守土抗战之责任,皆应抱定牺牲一切之决心!

是:千万头颅共一心,岂忍苟全惜此身;人死留名豹留皮,断头不作降将军!

是:现在孤军奋斗,决心全部牺牲,以报国家养育。为国战死,事极光荣!

是:七尺之躯,已许国,再难许卿!

是: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

是:我誓死抗日到底,此意已决!

是:次抗战乃民族国家生存之最后关头。抱定牺牲决心,不能成功即成仁,为争最后胜利,使中华民族永存世上,故成功不必在我,我先牺牲。我即牺牲后,只要国家存在,诸子女之教育当然不成问题!

是:由现在起,以后或暂别、永离,不得而知。

是:若道中华国果亡,除非湖南人尽死!

是:弹尽,援绝,人无,城已破。职率师部扼守一屋,作最后抵抗,誓死为止,并祝胜利!

是:国难至此,已到最后关头,国将不保,家焉能存!

是:衅将不免,吾辈首当其冲,战死者荣,偷生者辱,荣辱系于一人者轻,而系于国家者重!

是:此去尚能生还,固属万幸,如有不测,亦勿悲戚,但好好抚养儿女,孝奉翁姑!


是一颗心!


是我此刻的泪,亦是我曾经的泪,中国国军的军魂是我们中国人抵御外侮、舍生忘死、杀身成仁的中华民族精神,这也是黄埔精神历经历史大浪淘沙所见的真金之处。黄埔精神是我们所有中国人共同的民族精神,中华民国国军的军魂深深蕴藏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一支军队,军魂在,就不会散,一个国家,国魂在,就不会亡,一个民族,一颗心,就不会灭!


只要我们的军魂在,我们随时可以重新组建起我们中华民国的军队,只要我们的国魂在,我们随时就可以光复我们中国人的国家中华民国,只要我们一颗心,我们随时可以光复我们的中华民族。军队来自于人民,只要我们的人民觉悟,我们就是平凡而又伟大的,我们是一个个普通的人,就如同我们的祖辈们,没有人生而伟大,但正是和我们一样平凡的祖辈们,用鲜血、意志、拼搏、牺牲和无畏,捍卫了我们中国人的权利,捍卫了我们中国的国格,捍卫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尊严!试问,20世纪早期的他们不也是一个个青葱稚嫩的青年吗?没有谁是天生的英雄,我们看见一个个平凡的人,挺身而出,用我们共同的意志,用我们同一颗心,成为了我们彼此的英雄!


中国人,行!中华魂,在!100年后,我们同一颗心!我们同样选择伟大!



致敬我们每一个中华民国国军先烈!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   高艺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传部 宣传社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6月(2024年6月)







台湾县长书记处(佛如法会)


台湾县级佛如法会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6月20日(2024年6月20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e Transgender-Vorsitzende Gao Yi hält die Eröffnungsrede des zweiten Parteitags der Chinesischen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Aufzeichnung) 2. Juni 2024,Zu Ihrem Vergnügen finden Sie hier eine Videoversion der Aufzeichnung

Transwoman Gao Yi protests against the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all CCPs are traitors, CCP is an invading organization, a colonial organization, a traitor organization, CCP must step down, more than 100 years of this kind of CCP traitor organization still exists, May 15, 2024,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