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别女主席高艺作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二次党员大会开幕词

 跨性别女主席高艺作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二次党员大会开幕词



同志们,大家好!


距离我们党一大的召开已经过去近两年,在这期间,作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我高艺代表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历史性地提出了中华民族解放革命的伟大理念,号召全体中华儿女不做亡国奴,以光复中华为目的,推翻旧殖民主义,打击新殖民主义,和平地完成我们中国的革命,这无疑是正确地,是为中华大局最广泛的整体利益和中国人民最全面的民众利益做最充分和完备的考虑论衡后得出的历史最优解和最大公约数。


我也在近期提出了新的中国近现代史论述,详细阐明了中国近现代历史是从清朝半殖民半封建社会——因为外国对中国的分割侵吞,过渡到北洋政府和南京政府半殖民社会——因为外国代理的利益输送交换,进而到1931年开始直至1945年,日本侵华,中国处于半殖民地社会沦为日本完全殖民地的危险之中,1945年之后到1949年,中国依旧为半殖民地社会——因为中共是苏俄殖民中国的代理傀儡,我们在20世纪四十年代并没有“内战”,而是中华民国领导中国人民打击俄国侵华傀儡中共的另一场反侵略战争,直到1949年中国完全沦为俄国侵华傀儡中共的殖民地,直到今天已经七十多年。中国已经亡国,中国已经沦为殖民地,中国人已经成为了殖民地的奴民,我曾经一道见血地指出:中国人只是侵华的中共政权的生产资料,这也是中国人没有人权和民主的根源。


在我党之前,还没有任何人提出过中华民族解放革命,这让我党论断,我们不需要崇拜任何人,对于历史来说,我们党就是最先进的,最具有革命性的。


我要求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二次党员大会以中华民族解放革命为会议主旨,反侵略反殖民、争民主争自由,要宪政要科学,坚持独立自主组织方针,求势重道,眼光长远,谦慎谋近,在我的这篇开幕词的精神指导下,全面修订我党一大各项决议,形成历史性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代表中华民族和自由主义左翼的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项政纲。


本次党员大会参加方式为发邮件至:cprp.lianluo@gmail.com




现在,我宣布: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二次党员大会开幕!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党主席 高艺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6月2日(2024年6月2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人间道尽,唯情而已

Gao Yi protests against the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dressed in black in the afternoon, calling for Xi Jinping's ouster and the overthrow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PC), May 2024,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高艺主席在奥地利VfGH宪法法院赢得正义,奥地利BVwG联邦行政法院错误判决被全数裁销【中华和平革命党中央、和革社、中华跨娘保护项目(CTWPP)、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性别平等部女性权益保护署、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LGBTQ+性少数权利部联合发布】

留意新汪精卫集团

中华跨娘权益保障日二周年,高艺主席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