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精神·肉体·崩塌

 

人格·精神·肉体·崩塌

 

我是否有人格,是一个问题,姑且算作我还有一些人格吧,特别是表现在外界的那一面,但我仅仅如此的人格,都已经崩塌了。

 

2024416日,奥地利警方凌晨4点多给我从卧室叫醒,之后把我抓走,关进第一间监狱里,我被关在非常粗的方形铁栅栏后,那天上午,奥地利警方又把我塞进警车,给我戴上了手铐,把我押解到维也纳的监狱里,之后把我关进了一个囚室。消息称,我将在第二天下午1点多被强行押上遣返我去中共中国上海的飞机。

 

大概是第二天的凌晨以后,最黑暗的时候,我尝试在监狱里自杀,因为我之前多次说过,我要杀身成仁舍生取义,但上吊感觉太痛苦了,没有成功,我想多活24个小时,然后我就想着去中共监狱里坐牢,有时候我都在想落到中共手上让中共直接处死我得了,给我解脱也好。

 

也就是这个时候,417日,在牢房里,我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我贪生怕死,软弱怯懦,下贱乞怜,我觉得自己像个动物,也许是狗子吧,被关进了笼子里一样,在我自杀没成功之后,我想着在中共监狱里苟活的时候,我的人格崩塌了,这种人格是外显的人格,也就是例如我坐公交车时,逛街时,我再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了不起了,我觉得自己下贱软弱,没有思维,只是空有一具人的躯体罢了。那天早上,他们把我放了,我也是拿起行李就落荒而逃,像一只慌不择路的狗子一样,在维也纳的街道上乱窜。

 

这种死亡的恐惧已经压住我20个月了,甚至是现在在写这篇文章时,我也是充满无力感,从20232月初BFA拒绝开始,一直到20249月底,甚至延续到现在,这种死亡的恐惧类似死囚被处决前的恐惧,回到中共中国不就是被中共抓住,然后被虐待凌辱折磨,之后在被处死吗?

 

我以前从来没有如此现实的思考死亡,这20个月我在痛苦折磨和恐惧中真真实实思考死亡,今年4月之前,我是抱着我殉国的态度,四月之后,我人格崩塌了,我只是觉得迷茫又不知道做什么,我总是在不断思考死亡,我害怕,我对死亡的未知感到恐惧,这种恐惧但又非常现实的死亡压力,让我去开始去尝试接触死亡的感觉。

 

我不知道第一次濒死体验是什么日子了,大概是今年7月份,今年八月初,我发了一个推文:“今天又体验了一下那种的感觉,我感觉我活不到30岁了,我尝试提前体验一点点那种感觉(就是感觉眼前突然出现了灰白色的雾,然后失去对身体的感觉和控制,特别是我感觉不到我的手臂了,我只是体验了几秒钟,停止之后感觉一股热流,流向了手臂)事后感觉非常糟糕,非常痛苦,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必须要离开,我现在又不想死在中国共产党的手上了,我又不想在中共手上苟活了。我觉得我应该勇敢一点,如果死亡有选择,我宁愿得到灵魂的自由,再也不回去了。”

 

我那时说我又一次体验了那种感觉,哎,我忘记了,第一次是什么体验,我现在有些晕,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体验了这种感觉,甚至是更长时间的体验,我现在脖子好痛,头好晕,特别是喉结那里,从昨天一直疼到现在。

 

今年926日,我收到宪法法院的好消息,撤销了BVwG的判决,现在是2024106日,我其实只是在当天高兴了一些,之后就又陷入之前的那种无力、麻木和想要解脱的感觉之中,这似乎已经通过这20个月的强压刻进了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和分子之中。

 

925日,我还在多次长时间的进行那种体验,我只是想提前感受一些死亡的感觉,后来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上这种感觉了,我真的好开心,我好想更进一步走的更远,如果真的解脱了,我其实真的会感谢自己,因为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判决,也许是会把我推向死亡的判决,我心里非常不安,我就在那里感受死亡,以期待在我真正死亡的时候不会让我那么害怕未知的恐惧。然后26号才收到那个消息。

 

昨天我又弄了好多次,我似乎对这个上瘾了,我之前虽然也有各种小癖好,但我之前的生命中,我从来没有去有兴趣体验这些濒死的感觉,我现在头好晕,头好痛,写这篇文章好困难,我脖子好痛,特别是喉结那里,并不是收到了那个好消息,我就有什么心理上的改变,说实话,我对那个想法的冲动变得越来越坚定,我已经在计划了,也在想象那个最后的地点,也在考虑最后要说的话。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死亡这个想法占据了我整个大脑,而且也不受外界的因素左右和影响。

 

我本身也许就没有人格,而我那可怜的外在的人格也已经崩塌,20个月,每天都是在极度的死囚恐惧中度过,压力让我去接触死亡,了解死亡的未知,我只是想在我真正死亡的时候不那么害怕,现在我了解了一些,我体验了一些,我喜欢上了这种感觉,我知道只要我再坚持一些,勇敢一些,我就可以将整个世界都抛弃掉,独自走向我心中最美好的地方。在我眼中,似乎接下来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去解脱,其他的一切都只是这件事的周围的无意义的噪音,也许是几个月?也许是几年之内?但我真的没有把握我能活到35岁,更没有把握我能活到40岁,那种想法实在太强烈了,我几乎脑子里每时每刻都是那种想法。

 

我没有人格,我的肉体也会消逝,也许当我抛弃整个世界的时候,我才会找到我自己,得到真正的“自由”。

 

人格崩塌,之后,精神崩塌,之后,肉体崩塌……(以我现在的感觉来看,就算之后我被中共抓住,在中共手中,我也大概率在20几个月的时候彻底崩溃,选择死亡,而我现在已经被折磨了20个月了,估计那个时候我会更快去选择解脱,也许根本没有那个时候,之前我早就自己做了那件事,就比如我现在的经历和痛苦的思维,只是如果有那时的话,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我不想被中共处死,我想自己去死。)

 

我的头好痛,好晕,好无力的感觉……

 

高艺

 

2024106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106日(2024106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间道尽,唯情而已

Gao Yi protests against the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dressed in black in the afternoon, calling for Xi Jinping's ouster and the overthrow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PC), May 2024,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高艺,中华和平革命党跨娘女主席在共伪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前抗议并纪念64事件天安门屠杀35周年,图片展览(4)Gao Yi, Transwoman Chairperson of the Chinese Peace and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protesting and commemorating the 35th anniversary of the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of June 4, 1989 in front of the communist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photo exhibition (4) Gao Yi, transgender weibliche Vorsitzende der Chinesischen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protestiert vor der kommunistischen chinesischen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während Gao Yi des 35. Jahrestages des Massakers auf dem Platz des Himmlischen Friedens am 4. Juni 1989 gedenkt. Fotoausstellung (4)

高艺主席在奥地利VfGH宪法法院赢得正义,奥地利BVwG联邦行政法院错误判决被全数裁销【中华和平革命党中央、和革社、中华跨娘保护项目(CTWPP)、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性别平等部女性权益保护署、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LGBTQ+性少数权利部联合发布】

Gao Yi protestiert gegen chinesische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und fordert den Rücktritt von Xi Jinping! Kommt und seht meine kleine Taille und meine langen Beine! 8-Minuten-Version, zur Unterstützung der Republik China, 26. Mai 2024,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die Transfrau als Vorsitzende der Partei, Gao Yi https://youtu.be/uAAiRC0kH7I

Gao Yi protestiert gegen die chinesische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und fordert den Rücktritt von Xi Jinping, Mai 2024, Mittag,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Lila Kleidung, fordert den Rücktritt der Kommunistischen Partei Chinas, Kurzes Video. https://youtube.com/shorts/0qSI-qf2kOI?featur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