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五岁时的那些女孩(1)

 

我十五岁时的那些女孩(1

 

有时候,我细细思索的时候,总有一些惊鸿电光火石般在我脑海中般闪过,在我15岁左右的初中时期,我遇到过很多很多人,但留在我脑海中的,却只是几个女孩,她们年芳13岁左右。

 

我首先想写的是一个我最不熟悉的女孩,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她不是我们班级的,也不是隔壁班级的,而是我隔壁隔壁班级的。见到她的机会很少,只有在整个年级都在操场上列队时,她才会出现在8班队列的最后,似乎她经常和那些我看不上的他们班有痞子气的男生嬉闹。

 

她给我的感觉像是青苹果,她非常瘦,也很娇小,打扮穿着在2009年看来是非常超凡脱俗的,给人一种玲珑典雅的感觉,有些清纯亦有些朦胧的性感。她是那种你在人群中一眼就可以发现的脱俗的存在,总而言之,她似乎非常非常不一般,这种不一般的感觉现在想想似乎是某种阶级性的,是那种优渥的感觉,她似乎天生地就拥有那时我无法拥有的很多东西,她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并在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地那么表现出来。

 

我没有和她说过一句话,也没有和她正面对视过一眼,我甚至可以确定,我在她的脑海中是不存在的。

 

她喜欢和她同班的那些痞子混在一起,我那时很奇怪,我觉得这么美的女孩怎么会这么做?我现在想想,估计现在27岁的她也早已经在身体上纹上数不清的纹身了吧,我知道她现在还是会很美很性感,还是会非常瘦,会隆胸,会整容,会打扮会化妆,会在社交媒体上炫耀她的生活,会一个还是很多同样有纹身的男人们在一起,是他们每个人的辣妹。

 

只是她在我的记忆里,永远停留在了那个像青苹果一般的时光。

 

后来,她似乎不见了,即使是在操场列队也看不见她了。

 

再后来,也许还是初中的时候,我和我爸在连云港墟沟十字路口北面再过一个马路路口的蛋糕店买吃的,这个蛋糕店似乎是一种品牌的,在那时的我看来属于一种高端的店铺,我和我爸看了又看,比了又比,只是挑了很少很便宜的一些点心。

 

然后她来了,我一眼就认出了她,她的那种独特的感觉,她依旧娇小玲珑,典雅性感,打扮穿戴简约高贵,像是一种精美的“玩具”,但又比玩具多了真实的灵动和自由洒脱,似乎在有些地方,我无法琢磨透,她的美到底是如何而来的。

 

和她一起来的,还是8班的那个痞子,他们在蛋糕店轻松地挑选购买,买了很多,毫不犹豫毫无压力,想买什么买什么,买了一大堆,轻轻松松。

 

我离开蛋糕店的时候,她似乎还在那里选购,我似乎回头看了看她,然后她就永远消失在了我的记忆之中。

 

我知道,那天只是她无比平常的一天,而我,只是她遇见的无数无比平常的人之一,她不知道我是她隔壁隔壁班里的同学,不知道我曾注意过他,不知道她在我的心里留下的那些触动,或者她知道很多很多,她知道的是她会在很多很多人心中留下如此相似的东西,所以已经无所谓不在乎认不清谁是谁了。

 

那天的时候似乎是个傍晚,明亮精致的蛋糕店在夜幕下闪耀着美丽的光辉,似乎像是她,像是我在黑沉夜幕下望向她时的样子。

 

也许是因为我身处黑暗之中,那束光才那么美丽。只是那个时候我不明白,我只是以为那种美是她的美,是她的本质,是她的光。我很怀念那时的感觉,因为那时,我不需要知道这么多,我可以非常简单、非常单纯地品味和感触她的美,那是一种非常非常清纯的年龄,在各种各样因素和时空和荷尔蒙的机缘巧合汇聚下,我们才可以这样在时空中遇见和感受到这般种种。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主动和她交往,和她做朋友,我不想这样十几年没有她的音讯,这很遗憾。

 

高艺

 

2024109


https://t.me/gaoyicprp/16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间道尽,唯情而已

Gao Yi protests against the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dressed in black in the afternoon, calling for Xi Jinping's ouster and the overthrow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PC), May 2024,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高艺,中华和平革命党跨娘女主席在共伪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前抗议并纪念64事件天安门屠杀35周年,图片展览(4)Gao Yi, Transwoman Chairperson of the Chinese Peace and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protesting and commemorating the 35th anniversary of the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of June 4, 1989 in front of the communist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photo exhibition (4) Gao Yi, transgender weibliche Vorsitzende der Chinesischen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protestiert vor der kommunistischen chinesischen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während Gao Yi des 35. Jahrestages des Massakers auf dem Platz des Himmlischen Friedens am 4. Juni 1989 gedenkt. Fotoausstellung (4)

高艺主席在奥地利VfGH宪法法院赢得正义,奥地利BVwG联邦行政法院错误判决被全数裁销【中华和平革命党中央、和革社、中华跨娘保护项目(CTWPP)、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性别平等部女性权益保护署、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LGBTQ+性少数权利部联合发布】

Gao Yi protestiert gegen chinesische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und fordert den Rücktritt von Xi Jinping! Kommt und seht meine kleine Taille und meine langen Beine! 8-Minuten-Version, zur Unterstützung der Republik China, 26. Mai 2024,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die Transfrau als Vorsitzende der Partei, Gao Yi https://youtu.be/uAAiRC0kH7I

人格·精神·肉体·崩塌

Gao Yi protestiert gegen die chinesische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und fordert den Rücktritt von Xi Jinping, Mai 2024, Mittag,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Lila Kleidung, fordert den Rücktritt der Kommunistischen Partei Chinas, Kurzes Video. https://youtube.com/shorts/0qSI-qf2kOI?featur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