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那个跨娘(1)浦东机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跨娘女主席 高艺Gao Yi, Transgender Chairwoman of the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杀死那个跨娘(1)浦东机场

 


“啪”一个清脆的大逼兜子。

 

“你怎么能让高艺跑了呢?你看看他外网发的这些,赤裸裸的反对我们党,反对习主席,他还搞出了武汉疫情起源的研究,哎呀,还搞些支持那些变态的东西,什么人妖玩意,还支持台湾,这么危险的人你们怎么给放跑了?”

 

“领导,我们也不知道啊,那小子隐藏的那么深,我们感觉有疑点,查了他两个小时愣是没查出来,领导不信给您看看这监控录像,这小子一点没慌,全程老老实实,对答如流,我也带他去录像了,也警告了,这也根本查不出来啊,系统上也没警告我,地方上的同志都没有发觉,压力全压在我们边检这里,要完全不漏人,也很难,没办法,眼睁睁看着这小子跑了。”

 

“他跑那里去了?”

 

“他机票是去埃及。”

 

“不管跑那里,都要把他抓回来,老子你妈要把这货彻底调教成狗。你们把这事写成报告给我,我去上报还要跟其他部门说一下”

 

【所有人注意:特别是中宣部、网军心战部,统战部,要注意不要给高艺提供任何可能帮助他有利于他申请庇护的材料,要对他的活动保持关注,但不要直接在网络上实名留言打击他,防止他用这些材料申请庇护,我们要忍耐,他在境外活动,没有资金,也没有具体的庇护材料,要不了多久就会被遣返,我们只需要静静等待,等待他被遣返回国,我们再狠狠的收拾他,把他剥皮抽筋断骨剖心都行,老子倒是想把他做成标本,虐不死这贱货。】

 

……(几年后)

 

20243月,上海公安

 

“领导,高艺这小子去奥地利了,你看这货在我们驻奥地利的大使馆前撒野呢。”

 

(看了高艺在YouTube上发的相关视频)

 

“哎!”——啪!一拍大腿!“糟糕!这外交部搞什么!我们静静地等奥地利把这人妖送回来,冀新齐在干嘛呢?拍啥照呢?你这不是给这人妖现成的庇护材料吗?去去去把外交部的给我叫一下,老子要和冀新齐通电话!”

 

“嘟嘟嘟……”

 

“喂……你好”

“你好,你是冀新齐吧?”

“你好,是的”

 

“我是公安部的……你们使馆那里最近发生的有人滋扰的事情我知道了,那个高艺啊,我们正等着奥地利把他遣送回来的,你那样拍他,恐怕对我们逮捕他的计划不利。”

 

“是是,有这么一回事,我当时也没想到会被他拍下来,我用手机拍摄他的时候,我还看见他的手机支架了,我看那个镜头不是对着我这边的,我还特意没有走出去,就站在使馆门内拍摄的,我也没有料到他手机能把我拍进去。他用手机拍我的时候,我还立刻闪避了,我也没有料到这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那你看看这些你在网上被高艺反拍的资料吧,你就在画面的边缘,你干的啥都被拍摄的一清二楚。这下子想逮捕这货就更难了。”

 

“也有很多巧合,只能说我以后会注意,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2024416日 上海公安

 

“领导,快看,奥地利突然把高艺逮捕了,明天就要遣送回来。”

 

“哇,这太好了,奥地利太配合了,我还担心这货回不来呢,想弄死这货太久了,手都发痒了,低调,等着明天,他被送回来之后,低调把他转移拘留,别让外界知道任何信息,老子给他做成标本。他尼玛胡逼逼侮辱国家领导人,这次我尼玛让他下辈子永远做狗,他不是不要鸡巴吗,老子直接给他割了,让他做太监。”

 

 

2024417日 上海公安

 

“领导,奥地利又把高艺放了!高艺在继续上诉”

 

“福尔马林溶液都准备好了,你告诉我这些?要不把你泡里面?滚滚滚!他娘的,他上诉不成功,照样遣返他,我们等着!”

 

 

2024927日 公安部,国安部

 

“高艺这货上诉成功了,这下子逮捕到他的机会几乎没有了……”

“憋了几年了,就等奥地利送货上门……没想到……”

 

“继续憋着,反正不能让高艺得到任何有利于他的材料。继续监控他,配合中宣部,统战部,网军心战部,去继续打击他,不能让他做起来,他搞的那些领域,我们也要搞一套,不跟他玩明的,在境外我们跟他玩阴的,去吧弄他!跟党玩,有他好看的!”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跨娘女主席 高艺 

Gao Yi, Transgender Chairwoman of the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传部 宣传社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1013日(20241013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间道尽,唯情而已

Gao Yi protests against the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dressed in black in the afternoon, calling for Xi Jinping's ouster and the overthrow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PC), May 2024,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高艺,中华和平革命党跨娘女主席在共伪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前抗议并纪念64事件天安门屠杀35周年,图片展览(4)Gao Yi, Transwoman Chairperson of the Chinese Peace and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protesting and commemorating the 35th anniversary of the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of June 4, 1989 in front of the communist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photo exhibition (4) Gao Yi, transgender weibliche Vorsitzende der Chinesischen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protestiert vor der kommunistischen chinesischen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während Gao Yi des 35. Jahrestages des Massakers auf dem Platz des Himmlischen Friedens am 4. Juni 1989 gedenkt. Fotoausstellung (4)

高艺主席在奥地利VfGH宪法法院赢得正义,奥地利BVwG联邦行政法院错误判决被全数裁销【中华和平革命党中央、和革社、中华跨娘保护项目(CTWPP)、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性别平等部女性权益保护署、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LGBTQ+性少数权利部联合发布】

Gao Yi protestiert gegen chinesische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und fordert den Rücktritt von Xi Jinping! Kommt und seht meine kleine Taille und meine langen Beine! 8-Minuten-Version, zur Unterstützung der Republik China, 26. Mai 2024,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die Transfrau als Vorsitzende der Partei, Gao Yi https://youtu.be/uAAiRC0kH7I

人格·精神·肉体·崩塌

Gao Yi protestiert gegen die chinesische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und fordert den Rücktritt von Xi Jinping, Mai 2024, Mittag,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Lila Kleidung, fordert den Rücktritt der Kommunistischen Partei Chinas, Kurzes Video. https://youtube.com/shorts/0qSI-qf2kOI?featur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