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支持中国国民党,和革社专访跨性别女性高艺主席(一)

 为什么支持中国国民党,和革社专访跨性别女性高艺主席(一)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跨女主席高艺一直对中国国民党有某种情愫,觉得中国国民党像大哥哥,而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像小妹妹。今天和革社专访跨性别女性高艺主席,谈谈为什么支持中国国民党。


和革社:第一个本质问题,您支持国民党真的是一种理念和情感的淳朴支持,还是涉及利益?


高艺:一种理念上淳朴的支持,对国民党的爱是因为他们曾经在中华民族反侵略和反殖民战争中赢过,也是因为国民党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帝制。因为我确实看到了,中国国民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场反殖民反侵略战争的胜利。对国民党的情感也因为国民党不怕牺牲的精神而更加升华和淳朴。在我眼中,国民党就是大哥哥,而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则像小妹妹。我们和国民党之间没有任何利益联系。


和革社:2024年1月,在中华民国第16任总统选举开票前一天左右,您代表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表态支持国民党候选人,请问您不担心风险吗?因为那时只要短暂等待,您就可以知道结果,为什么要在最后时刻进行表态呢?


高艺:我也无法预料结果,对国民党的支持纯粹是一种理念和信仰的支持。我不在乎后果,输了一起扛,赢了一起狂!对我而言,无论情况如何,我都坚定地支持国民党,如果把国民党比作男人的话,那么可以这么说,国民党是我相中的男人,是我看中的男人,我相信这个男人,我不管这个男人现在是怎样,穷困潦倒也好,借酒消愁也好,我知道这男人是个英雄,我知道他的过往,我知道他的曾经,我知道他能东山再起,我知道他能风云化龙。我喜欢国民党,国民党有种男人味,历史沉淀的沧桑,民族、民主、民生,让我在他的胸襟中沉迷,淞沪、长城、中条山,一寸山河一寸血,这男人何等伟岸卓绝。我无从知晓选举结果,也许可能会输,就如同孤军守宝山的姚子青营,城也许会丢,命也许会亡,但只要我们还在,就绝不后退一步,即使是最坏的结果,亦无遗憾。所以姚子青成了我心中的英雄,这英雄荡气回肠的风姿卓伟,横贯历史,几十年后,我依然满怀敬仰和动容,我相信这种精神,不仅仅是几十年后还会让人感佩流涕,心之慨然,甚至是几百年后,几千年后,那时的人们还会记住这几个字,无论沧海桑田星移斗转。而汪精卫之流如同秦桧一般,只能枉使白铁铸奸佞。


和革社:2024年4月16日,高艺主席您被奥地利BFA和奥地利警方逮捕,准备在第二天遣返中共中国,预期您下飞机后就会在上海浦东机场被捕,然后被关进中共监狱受尽折磨和酷刑,国民党方面也没有对您进行援助,在此生死之际,中国革命危亡之时,按照您之前的比喻,如果国民党是个男人,您是否觉得错付了呢?


高艺:有一些这种感觉,但就拿那个国民党像男人的比喻来说,也许国民党大哥哥已经有老婆了,是我多情,是我单相思,这也不怪大哥哥,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错误在我,我不应该喜欢上大哥哥,大哥哥那么优秀,那我又应该怎么做呢?我想到了姚子青、我想到了张灵甫、我想到了黄百韬,我想到了阎慧卿,每每我都抱着必死的决心,是呀,谁去救姚子青了?谁去救张灵甫了?谁去救黄百韬了?谁去救阎慧卿了?人至此时,也只有用我们的血,告祭我们的信仰,是杀身成仁舍生取义。我只为能有那么一瞬,向大哥哥表白,让大哥哥知道我的爱。我是从中共手上逃出来的,我的每一次呼吸和每一次表达都非常非常不容易。如果大哥哥不理我,我也只能孤军作战,以血殉国。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传部 宣传社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5月18日(2024年5月18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e Transgender-Vorsitzende Gao Yi hält die Eröffnungsrede des zweiten Parteitags der Chinesischen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Aufzeichnung) 2. Juni 2024,Zu Ihrem Vergnügen finden Sie hier eine Videoversion der Aufzeichnung

Transwoman Gao Yi protests against the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all CCPs are traitors, CCP is an invading organization, a colonial organization, a traitor organization, CCP must step down, more than 100 years of this kind of CCP traitor organization still exists, May 15, 2024,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