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艺为中国人要求民主自由,高艺抗议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有一群投靠中国共产党的汉奸总是天天想把我抓回去,我真的想不到怎么会有这种人!让人心里悲哀!即使是一些中国人想对我不利,我还是会以我的热忱来为中国人谋求民主和自由!我原谅这些人,希望中国人认识清楚中国共产党的本质,不要被中国共产党侵华殖民政权迷惑。

我高艺为中国人要求民主自由,高艺抗议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有一群投靠中国共产党的汉奸总是天天想把我抓回去,我真的想不到怎么会有这种人!让人心里悲哀!即使是一些中国人想对我不利,我还是会以我的热忱来为中国人谋求民主和自由!我原谅这些人,希望中国人认识清楚中国共产党的本质,不要被中国共产党侵华殖民政权迷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e Transgender-Vorsitzende Gao Yi hält die Eröffnungsrede des zweiten Parteitags der Chinesischen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Aufzeichnung) 2. Juni 2024,Zu Ihrem Vergnügen finden Sie hier eine Videoversion der Aufzeichnung

Transwoman Gao Yi protests against the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all CCPs are traitors, CCP is an invading organization, a colonial organization, a traitor organization, CCP must step down, more than 100 years of this kind of CCP traitor organization still exists, May 15, 2024,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