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大校军官冀新齐对高艺进行拍照或录像,高艺谈抗议“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关于“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冀新齐(二)【和革社专访】

 

解放军大校军官冀新齐对高艺进行拍照或录像,高艺谈抗议“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关于“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冀新齐(二)【和革社专访】

 



昨天202447日,高艺主席领导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情咨部查明: 2024318日下午,高艺主席她在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Metternichgasse 4, 1030 Vienna, Austria)前抗议中共中国,中共“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Senior Colonel)冀新齐打开“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大门,站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门线内部(也就是中共使馆内部),掏出他的手机对着站在奥地利境内的高艺主席进行拍照或录像,之后关门离开。一段时间后,中共“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Senior Colonel)冀新齐走出“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大门,站在奥地利境内与高艺主席进行对峙。在高艺主席拍摄对峙的现场情况时,中共“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Senior Colonel)冀新齐看见高艺主席在拍摄他时,慌忙逃遁回“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内再也不敢出来了。

 

现和革社就相关情况第二次采访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高艺女士:

 

和革社: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高艺女士您好。我们在202447日查明:2024318日下午当高艺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Metternichgasse 4, 1030 Vienna, Austria)”前抗议时,掏出手机对着高艺进行拍照或录像的人是“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Senior Colonel)冀新齐,后来冀新齐又走出“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在奥地利境内与高艺进行对峙。当您了解到这些消息时,您有什么感觉?

 

高艺:我当时(2024318日下午)就有感觉“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这个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的人(冀新齐)有中共武警或军人的感觉,他当时穿着便装,我当时不知道他的身份,我之前也没听说过这个人。直到昨天才发现他(冀新齐)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现役高级军官,职位是“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军衔为大校(Senior Colonel),级别是师级。当然这只是冀新齐公开的信息。中共对冀新齐这样的解放军高级军官的信息保护的很严格。当然即使是这样,我也了解到了冀新齐毕业的学校和所获得的学位。但即使是公开的信息也可以得到冀新齐与中共军方的情报系统的关系,这一点可以从“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的主要职责之一就是收集外国军事情报这一点得到确认,我相信但凡了解中共解放军对外国派出的军事外交官的相关职责的人都不需要我对这一点进行太多的额外介绍。

 

高艺:而冀新齐的毕业院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南京),(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 the CPLANan Jing)”,如果不了解这个学校的人,可以自己搜索一下这个学校,我总结的说一下,就是该学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的情报系统有关系,特别是该学校主要培养中共解放军军事外交官负责收集外国军事情报。

 

高艺:即使是从公开资料也可以说明冀新齐的背景涉及以下系统的中共党政军和外交系统的高层级关系,即冀新齐涉及:“中国共产党”系统、“中国人民解放军”系统、中共和中共军方情报系统、中共军方和中共政府外交系统。当然冀新齐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内部的军衔是大校(Senior Colonel),这个军衔相当于奥地利的准将Brigadier general)。

 

和革社:所以说在您高艺2024318日下午对“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Metternichgasse 4, 1030 Vienna, Austria)”的抗议中,被相当于奥地利军衔中的准将(Brigadier general)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Senior Colonel)师级高级军官、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冀新齐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线内部拍照或录像了?后来冀新齐又走出“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与您高艺在奥地利境内进行了对峙,然后您一晃动手机摄像镜头,冀新齐就落荒而逃了,您认为这说明了什么呢?您能描述一下当时发生了什么吗?

 

高艺:好的,我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当时2024318日下午3点多,我来到“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Metternichgasse 4, 1030 Vienna, Austria)”门前进行对中共中国的抗议,我站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多个监控摄像头下进行抗议,我对“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Metternichgasse 4, 1030 Vienna, Austria)”说:“中共大使馆人员听着!我们是中华和平革命党。中共大使馆人员听着!我们是中华和平革命党。我是高艺,我想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中国共产党人员听着,我是高艺,我们是中华和平革命党。”

 

高艺:然后我报出了我的“中国身份证”号码和“中国护照号码”。我继续说:今天来到这里,就是要告诉你们,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绝对不会接受你们中共独裁政府。我们是效忠于中华民国的政党,我们是效忠于中华民国的政党。我帮你们捋一捋历史,中国共产党按照你们的历史观来讲,你们说你们是中国人,你们说你们是中华民族的,看过历史的都会明白,你们是苏俄侵略中华民族的傀儡,中华民国政府才是真正的中国政府,你们颠覆了中华民国政府,你们侵略了我们中国人民的国家。我们是效忠于中华民国的政党,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我是高艺。(然后我又报出了我的“中国身份证”号码和“中国护照号码”),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根据《中华民国宪法》第十四条合法依法的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成立的政党,中华民国宪法才是我们中国人真正的宪法,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一个伪政权,是苏俄政府侵略中国的傀儡,我们现在要求,中国共产党的傀儡政权,特别是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的这些伪派出官僚立刻出来向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投降,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人员向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投降,到底是在向什么投降呢?是在向我们中华民国的宪法投降,是在向我们中华民国宪法在中国大陆的合法性投降,并不是说中国共产党你们把中国大陆占据了,你们就是合法的了,你们是非法的政府,我过来呢最重要的就是要你们投降,投降中华和平革命党的中共外交人员呢,你们是侵略战争中侵华的战斗人员,因为你们中共政权和中华民国政府还没有任何的停战协议,所以呢,中国的反侵略战争还在进行当中,现在你们出来投降,那么你们将会按照日内瓦第三公约享受战俘待遇。我们这里会保障你们依据联合国公约享受的合法权益。还有一个情况要跟你们讲一讲,就是关于我们中国的性少数群体,LGBTQ+性少数群体你们知道吧?2021年的时候,中共你们的宣传部,你们是怎样对待我们跨性别群体的?你们应该心里很清楚,中共宣传部是谁负责的呢?是你们时任中共宣传部长的黄坤明负责的,你们开动了所有的宣传机器,对我们跨性别群体进行污蔑,中国的跨性别群体在中国大陆都过的是怎样的生活?过的怎样暗无天日的生活?你们倒是好,收着税,开着豪车,住着豪宅,拿着数不完花不完的钱,中国的跨性别群体都生活在什么地方?生活在夜场里,生活在不知道哪个餐馆的后厨里,生活在酒吧那些看不见的角落上,中国的跨性别者生活的多么悲惨你们知道吗?多少人,多少中国的跨性别者死掉了,连个声音都没有留下来,你们的宣传媒体又做了什么?多少人过的都是怎样的生活,多么悲惨的跨性别群体,你们了解了解都会知道

,不仅在你们中共统治的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我们受到的歧视非常非常非常的严重,而且还要受到你们宣传机器的侮辱攻击,你们将跨性别当成外国侵略中国的代理人,那么我向你们通报一下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成立的历史。(之后我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Metternichgasse 4, 1030 Vienna, Austria)”的监控摄像头下面展示了中华民国和中华和平革命党的一些旗帜)然后我继续说到:这个是中华民国的国旗,这个是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的党徽,这边的是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的党旗,我跟你们讲,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是在中华民国沦陷区,也就是中国大陆成立的,我们成立的时间是2021年的9月,成立的中华和平革命党,我们党就是在你们中国共产党的公安、特警、特务的监控压力下成立的,你们就是没有把我们抓住,我们就是出来了,我在出来的时候,就是在浦东机场,就是我,被你们边检人员检查了两个小时,给我搜了个干干净净,箱子也要给我搜,各种文件也要给我搜,手机也要给我查,聊天记录也要翻,各种问题一股脑给我扔出来,但没有用,我就是出来了,就是要你们抓不到,中华和平革命党是20216月,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开始筹划组建政党的,202198日,我们正式的将这个政党组建了起来,设计了党旗党徽。

 

(之后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Senior Colonel)冀新齐打开“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大门,站在门线内部的中共使馆一侧,冀新齐从裤子里拿出手机对者我高艺进行拍照或录像,冀新齐这一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的动作持续了好几秒,然后我发现冀新齐在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冀新齐也发现我看到他在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然后冀新齐又对我进行了大概1秒左右的拍照或录像,然后冀新齐将手机放下,之后冀新齐关上了门。一段时间之后,冀新齐又走出“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在奥地利境内与我进行对峙,冀新齐大概站在离我一米到两米的地方,双臂抱胸与我进行对峙。并且冀新齐和奥地利警方交谈了一段时间。)

 

高艺:之后我为了记录这一个情况,拿起手机拍摄,我将自己和冀新齐拍摄到了同一个镜头画面里面了,但当冀新齐发现我在拍摄他时,他非常警觉和快速的放下交叉在胸前的双臂,快速的从我的镜头画面当中跑开了,让我感觉冀新齐有些落荒而逃的感觉。冀新齐似乎非常非常不希望他被我的镜头记录下来。然后奥地利警方就让我离开“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Metternichgasse 4, 1030 Vienna, Austria)”的门前,让我到其他地方抗议。

 

和革社:高艺主席您非常详细地描述了2024318日您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Metternichgasse 4, 1030 Vienna, Austria)”前的抗议情况,也描述了“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Senior Colonel)冀新齐在您抗议期间对您进行拍照或录像的举动,并且冀新齐还走到奥地利境内与您进行当面对峙,您觉得这些说明了什么吗?特别是结合我们后来发现的关于冀新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背景资料?

 

高艺:冀新齐是“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排名第二的领导人,而且是“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排名第一的军事领导人,冀新齐在我高艺抗议中共中国和“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时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并且之后走到奥地利境内与我进行对峙,这些情况说明这一事件比较罕见,特别是该起罕见事件还比较幸运地被我用手机镜头记录拍摄了下来,这非常罕见,而且更加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在202447日,我了解到了冀新齐的身份,冀新齐是“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Senior Colonel),这就更加罕见,无论是冀新齐的中共解放军高级军官的身份,还是冀新齐的身份被我了解到,都是非常非常罕见的事件。

 

高艺:发生在2024318日我高艺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抗议期间的“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国防武官、中国人民解放军”师级大校(Senior Colonel)冀新齐对我的拍照或录像行为,以及冀新齐之后走出“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来到奥地利境内与我高艺进行当面对峙的一系列行为都是非常罕见和严重的中共“中国军方”对中国政治反对派领导人我高艺的政治性的调查和追踪行为,中共“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军官冀新齐对我高艺进行拍照或录像是一种明确的调查和追踪的行为,我被中共“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军官冀新齐拍摄下来照片或视频都是中共“中国政府”对我高艺进行调查和追踪的凭据,也将会是中共党政军等系统对我高艺进行政治报复的线索,中共“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军官冀新齐对我高艺进行拍照或录像这一举止从侧面客观充分地显示出“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明确开始了对我高艺进行调查和追踪,说明我高艺反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行为已经被“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注意到了,也就是说我高艺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调查和研究的目标,事实已经明确证明中共党政军对我高艺已经开始了调查和追踪,中共党政军系统对于我高艺这样的政治反对派领导人的调查和追踪的目的是对抗性的,确定地说是为了政治报复。这一点可以通过之后“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军官冀新齐走出“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来到奥地利境内与我高艺进行当面对峙这一行为得到侧面佐证。

 

高艺:可以说从202431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军官冀新齐对我高艺进行拍照或录像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客观上明确无误地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外交系统”开始了对我高艺进行了追踪和调查,因为我高艺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前进行具有影响力的反对中共、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政治抗议活动,说明我高艺的这些反共的政治活动引起了中共党政军和外交系统方面的观察和注意。

 

高艺:值得说明的是,我高艺从2021111日开始就已经在互联网上公开反对“中国共产党”和反对中共的“中国政府”,在2024318日,我高艺已经进行了连续不断的29个月的反对“中国共产党”和反对中共的“中国政府”的政治反对活动。所以,当2024318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军官冀新齐对我高艺进行拍照或录像显示出中共党政军系统明确无误的对我高艺进行调查和追踪的行为之后,不仅仅是我高艺在2024318日下午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前所进行的反对中共、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政治抗议活动会被中共党政军和中共外交系统调查和追踪,而且我在2024318日之前的29个月进行的公开的在互联网上的反对中共、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政治反对活动也会被调查,也就是说,中共党政军和外交系统将会对我高艺进行深入调查和追踪,无论是我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前所进行的反对中共、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政治抗议活动,还是我在2024318日之前的29个月进行的公开的在互联网上的反对中共、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政治反对活动,都会被中国共产党的党政军和外交系统进行追踪和调查。这也是中共党政军和外交系统对我高艺进行追踪和调查之后所必然会发生的。

 

和革社:当然,“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前还有很多中共政府的监控摄像头,这些监控摄像头也将您高艺的言行举止记录了下来,中国共产党应该很容易调取出来您抗议时候的录像和录音。

 

高艺:是的,监控摄像头具有录音功能是非常普遍的,我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前的言行举止被中共监控摄像头记了下来是肯定的,我鼓足了勇气去抗议中共政府。但中共军方似乎觉得仅仅是监控摄像头对我进行的录制还不够,而且“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军官冀新齐还要打开“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大门,冀新齐对我再一次用他的手机进行录像,这其实还有某种主动表达的警告和威胁的意味,也就是说我高艺已经被他们中共军方录像或拍照了,你能体验到这种威胁和警告的意味吗?

 

和革社:确实是有一些这种感觉。

 

高艺:今天就聊到这里吧,我们下次再谈。

 

和革社: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 高艺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传部 宣传社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48日(202448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Gao Yi schickte einen Protestbrief an den chinesischen Botschafter Qi Mei vor der chinesischen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in dem sie forderte, dass sich die Kommunistische Partei Chinas (KPCh) der Chinesischen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unterwirft und dass sich der chinesische Botschafter Qi Mei dafür entschuldigt, dass Ji Xinqi, der Verteidigungsattaché an der chinesischen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Gao Yi fotografiert oder gefilmt hat. Er forderte Ji Xinqi auf, einen Staatsstreich zu inszenieren, um das KPCh-Regime zu stürzen und Xi Jinping zu verhaften, während Präsident Gao Yi die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vorstellte.13. April 2024,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china #vienna #austrian

高艺主席在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前展示抗议标语,要求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亓玫为共中国国防武官冀新齐拍摄高艺的行为道歉,要求中共向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投降,2024年4月28日,抗议共产中国

Gao Yi fordert Xi Jinping auf, sich bei chinesischen Transfrauen zu entschuldigen, protestiert gegen chinesische Botschaft in Österreich, sie fordert Huang Kunming auf, sich bei chinesischen Transfrauen zu entschuldigen, fordert den Rücktritt von Xi Jinping, ich, Gao Yi, bin gebürtige Chinesin, die KPCh ist die Marionette von Russlands Invasion in China,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5. Mai 2024

Chairwoman Gao Yi she protested against the China Embassy in Austria and demanded that China's ambassador to Austria, Qi Mei, apologize for Chinese Defense Attaché Ji Xinqi's filming of Gao Yi and demanded that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surrender, Chairwoman Gao Yi mailed a letter of protest to China's ambassador to Austria, Qi Mei, April 28, 2024

President Gao Yi she stood in front of the China Embassy in Austria, protesting against China, demanding that China's ambassador to Austria, Qi Mei, apologize for the filming of Gao Yi by China's defense attaché, Ji Xinqi, and demanding that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surrender to the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April 28, 2024

高艺要求习近平对中华跨性别女性道歉,抗议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她要求黄坤明对中华跨性别女性道歉,要求习近平下台,我高艺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中共才是俄国侵华的傀儡,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2024年5月5日

Gao Yi Demands Xi Jinping Apologize to Chinese Transgender Women, Protests 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 She Demands Huang Kunming Apologize to Chinese Transgender Women, Calls for Xi Jinping's Stepping Down, I, Gao Yi, Am a Native Chinese, The CCP Is the Puppet of Russia's Invasion of China,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May 5, 2024

高艺主席抗议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要求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亓玫为冀新齐拍摄高艺的行为道歉,要求中共投降,高艺主席将抗议信邮寄给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亓玫,2024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