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药娘十年啦 :)高艺

 我做药娘十年啦 :)高艺


突然想起,十年前的那个暑假,19岁的我高考完,提前批次被录取,也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盒补佳乐:)我自己在网上买的。结果刚吃几天,嘴唇下冒出一个类似肿瘤的大包,我服药的经历总是和这样的药物副作用相伴,那时我盲目,不知道任何医疗方法,只是凭感觉去服药,嘴唇肿包后又尽量降低用药量,1mg的雌激素要几天一吃,结果后续的几年里,甚至是在今年之前,我都不知道雌激素能让我的乳房发育——只要使用了正确的剂量:)别问,我很开心我的青春期从2024年才开始:)


我记得那个暑假的我,典型的中二青年,我拍照,拿把刀用舌头舔着,摆着pose,现在想起来,能把老子笑死:)最开始想买雌激素是在2013年高三上学期,高三我挺悠闲的,基本上没怎么去上过课:)别问,那又是一段传说……


说起我为什么会变成药娘,有一个重要的事件,发生在我的十五岁时,那个时候,我住在连云港中山中路的一个房子里……我十五岁那年发生的事,是一个秘密,我不能说……如果我还想做人的话。但如果追根溯源,甚至这些伏笔在我拥有记忆的初期就已经埋下了,那时我才四岁、五岁的样子。我曾经不相信什么宿命,我认为我拥有着自由意志,但现在的我已经不这样认为了……


我断断续续地服用补加乐,之后又认识了黄体酮、螺内酯、炔雌醇、醋酸环丙孕酮,我服药没有规律,也并不是所有药都服用,导致我在外观上仅仅只是皮肤变得稍微好了一些。2015年3月,我第一次给了一个男生,之后又交了好几任男朋友,其中一个和我经常身体交流的人告诉我他得了艾滋病,搞得我恐艾了半年,还好当时我给他戴了避孕套,以至于从2016年开始,我就洁身自好了,做了一名乖乖女。我那个时候主要在gay群里找男人,我也根本不明白gay和ts的区别(那个时候cd、ts是比mtf药娘更常用的词),只是逐渐的我明白了,一个男的让我更man一些,而不是更阴柔一些,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发现我可能并不是gay,我和gay不一样,大概是2015年12月,我才终于认清楚了我自己喜欢男人是因为我内心是女人……说到内心性别,在我小的时候,我根本没有一种认识,我只是接收被外界填鸭式的男性性别,因为我的亲人、朋友、同学、老师、邻居等等等等说我是男的……我就盲目接收,我根本没有自主的性别意识,直到我在初二时那躁动的青春期幻想我被动的和一个男同学发生关系,似乎我还是处于一种被动的后置体位,卧槽,我在写些什么:)那谁谁(学校知名的花心浪子恋爱狂魔)对不起了,离开中国之前,我还在哪个账号看见过他的头像,不错,长大了更加风流倜傥了,气质很赞!也就是当我在青春期时,性别问题开始显露,几乎是一种本能本性的女性化思考方式和我的男性化体貌特征发生冲突,于是,精彩的故事就开始了!


我身高是169cm,在初中、高中,都是体重超过65kg,甚至一度超过70kg,那个时候我根本很丑,别担心我相信很多人和我有一样的经历,2016年我半年内将体重减到50kg。今天我甚至非常开心自己的身高是169,因为这没有超过170,却又是170之下最高的,每次想到这一点,我都非常开心和骄傲,我真是真命天女啊:)50kg对于今天的我来说已经太胖了,我曾经2022年减到47kg,今天我甚至认为我可能会达到一个秘密的数值,可能会比你们男生抱过的99%的女生都要轻。我甚至考虑到达40kg,但……因为爱的原因,我被严格限制体重过轻,所以并不是我不能,只是我不被允许这样做:)


对于心理,我是顺女,我爱男生,我喜欢的男生有很多种,比如说有以下几种:比我高有肌肉的、沉着冷静的、聪明有鬼点子的、会开玩笑会软硬调戏我甚至调戏到我哭的、有爱心的、情绪稳定的等等,身高180+以上的:)这样抱起来我可以踮着脚亲,我知道怎样面对男生的好感和与男生处理好关系,我也对一些男生的思维方式感到不理解,为什么男生会性格急躁想要强行和我交流和发生关系甚至动手动脚,这也太不考虑女生的感受了吧。但由于2015年的艾滋病阴霾,我已经不再和男生发生性关系了,能接受的就是抱抱、亲亲、举高高、转圈圈、拉手上街、看电影、一起做饭、有限制性的在床上拥抱亲亲,不舌吻。我对女生没有性兴趣,但女生是我的好老师,我的大部分灵感和表达美和鉴赏美的能力都是从很多个优秀的女生那里学会的,我身上有着我自己,也有着她们的样子。在这些好老师的教育启发下,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美和风格,我也会继续发现和创造美,我要谢谢这些优秀的女生,美是一种传承,是一种美好,是一种感动,是一种善良,是在你的眼中看见的我,是一种穿越时空的爱,让我们找到我们自己。


2017年,我搞了很多针剂,按照网上的剂量和自己的估算,雌激素、孕激素、螺内酯吃了一段时间,又打针剂,期间还有给自己做了一些不想说的事情,应该是剂量过大,或者用药混乱?结果2017年11月,我感觉下肢血管膨大,似乎是静脉曲张的样子,然后左耳耳内血管开始出现心跳的声音,那个时候,我昏昏沉沉,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我停了药,可能又出现了药物副作用。但我的乳房没有发育,现在分析可能是买到假的针剂了,以及雌激素用药量过低。在这期间,我主要寻找一种不依靠雌激素而达成女性化的方式,比如说化妆、穿搭、减肥、声音、心理、仪态、体验等等,小有成就。但没有雌激素,导致我脸部出油率高,脂肪粒多,痤疮高发,因为我停止雌激素后保留着一部分雄激素能力,来防范骨质疏松症。这是必须考虑的问题,对我来言,2024年,我觉得,雌激素是必须的,我的经历告诉我,以我一个顺女的视角,雌激素应该放在女性化生活体验抗压检验之后,这样安排最好,这也是2024年我对雌激素的渴求是那种口渴想喝水——在得到雌激素后我如释重负,感觉终于回归到了正常的、真真正正的我了的感觉。


2024年我现在正在经历女生的青春期,我的乳房在3个月内发育了很多。十年前和今天我对雌激素的感觉发生了很彻底的变化,十年前:我试试,我尝尝,我看看这雌激素是什么效果……现在:我终于得到了我本就应该有的雌激素,这种感觉跟口渴,十分渴,需要水一样,我真的需要那雌激素,我发自内心的需要,我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组成我的原子分子,都渴求着雌激素,并在得到雌激素的那一刻,如释重负——我终于回到正常了,这才是真真正正的我,这才是我正常的样子,我的身体在获得雌激素后没有任何的抗拒的感觉,完全是一种渴求,是一种从没有雌激素的不正常变成正常的真实体验,得到雌激素后,我的感觉就是平静,是一种身心的和谐,灵与肉的共鸣。没有什么激动,就是感觉这就是一个普通且平凡的我平静的生命时光。


我今年即将过我纪年意义的30岁生日,但对于我来说,我真正的生命是从我十五岁那年才开始的……

所以我认为,我即将过的是15岁生日,而我,现在是一个在青春期乳房刚刚发育的14岁女生,这一切是多么美妙的安排。


谢谢


高艺


2024年7月14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留意新汪精卫集团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一场全体会议决议 Resolutions of the First Plenary Session of the First Party Congress of the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 Entschließungen der ersten Plenarsitzung des ersten Parteikong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