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标准报》采访高艺。高艺:感谢所有当我身处困境时帮助过我的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中央党部、和革社联合发布】

 奥地利《标准报》采访高艺。高艺:感谢所有当我身处困境时帮助过我的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中央党部、和革社联合发布】


中华和革中央、和革社,奥地利讯:


近日,奥地利《标准报》(Der Standard)对高艺主席进行采访报道。


高艺主席表示:自从我2021年6月在中国大陆开始革命以来,创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点燃了中华民族解放革命的火焰。2024年3月以来,我身处异常困难的绝境之中,特别是奥地利BFA和奥地利警方对我进行逮捕并定于2024年4月17日将我送到中国共产党政权手中的行动。在这期间,奥地利和英国的善良的人、以及维也纳的善良的非政府组织帮助了我很多,非常感谢这些善良的人们,我对奥地利《标准报》对我的采访和报道表示感谢,谢谢奥地利《标准报》善良的人们。我高艺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


奥地利《标准报》对高艺主席进行采访报道的相关内容见《Laut gefordert, heiß umstritten: Was bei Abschiebungen nicht klappt》

https://www.derstandard.at/story/3000000226862/laut-gefordert-heiss-umstritten-was-bei-abschiebungen-nicht-klappt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 高艺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中央党部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传部 宣传社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7月10日(2024年7月10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留意新汪精卫集团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一场全体会议决议 Resolutions of the First Plenary Session of the First Party Congress of the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 Entschließungen der ersten Plenarsitzung des ersten Parteikong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