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跨娘权益保障日二周年,高艺主席这样说

 中华跨娘权益保障日二周年,高艺主席这样说


和革社欧洲讯


2024年9月9日,是设立中华跨娘权益保障日二周年,高艺主席表示:


我们永远也无法忘记2022年3月9日武汉天街被杀戮的跨娘,我们清楚的记得中共搞得那些反跨娘反娘炮运动,历史是有记忆的,如果不是中宣部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的旨意,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本人的旨意搞得铺天盖地的反娘炮反跨娘宣传运动,那么这个我们中国的“天街跨娘”不会死在2022年3月9日。


我现在很生气,2年半了,这个中国的跨娘被杀2年半了,中国共产党装聋作哑!中共警方装聋作哑!一个在餐馆打工的21岁的平凡普通的跨娘,连名字都没有留下,而生命永远定格在21岁。进入服务行业,特别是餐饮服务行业,就是在餐馆打工,是多少中国普通平凡的年轻人无法不去的唯一且最后的选择,干的最脏最累的活,拿着最少最苛刻的工资,年纪一大,可能是25岁可能是30岁,多少中国普通平凡的年轻人甚至连去餐馆打工的机会都没有了!这就是中国的普通人、中国95%的底层、平凡的中国人所面对的现实。我悲伤的看到,一个普通的底层跨娘,死了,至今2年半了!中国共产党及其政权和暴力机器仍然没有为牠们的错误道歉!仍然尸位素餐,仍然踩踏着无数普通年轻人、普通跨娘的尸体,喝着我们的血,继续风花雪月、继续歌舞升平!继续指点江山!继续觥筹交错!我非常生气!


2021年7月,我在上海餐饮行业干了10天,我很惊讶,一些十几岁的年轻人竟然已经在干餐饮工作,那里有一个30岁左右的店长跟我讲:“高艺,别看你现在是26岁,你现在可以选工作,等你到了30岁你再看看,到时候是工作选你,而不是你选工作。”我现在还清楚地记得他那种得意且嘲讽的神态,我知道,他羞辱的不是我,而是千千万、万万亿的中国普通人,中国最弱小的普通年轻人,中国最弱小平凡的底层!嘲讽的也是他的父母,是他父母曾经过了30岁就找不到工作的困窘。


每当我想起那个死去的跨娘,我就觉得像是我死去了一样。中国有95%的跨娘都平凡、普通身处最底层,中国有95%的普通人、非常平凡的人。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我的父母是最一线的工人,做着接触有毒害物质的焊接和铆接工作。每次我都提醒自己我不能忘记,我不能忘记那些发生在无数平凡人身上的痛苦。每次我想放弃的时候、我无力的时候、我迷茫的时候、我支撑不住的时候,我总是在想着那些和我一样普通平凡的中国人,如果我放弃了、如果我倒下了、如果我停止了抗争!那么!那么!那么!那些和我一样的普通平凡的中国人,他们的痛苦、他们的哀伤、他们的无奈、他们的泪水……谁来记住?谁来诉说?谁来反抗?谁来斗争?!!!谁?!谁来为我们争取我们应该得到的?!谁?!谁来捍卫我们的权力?!谁?!谁来夺得我们的自由?!


我不能倒下!我不能停止!我不能放弃!我已经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活着!我已经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战斗!我是为了千千万万亿亿中国的普通人、千千万万亿亿中国的平凡的底层人而活着,为了这些和我一样弱小平凡的中国人而战斗!我所受之痛苦,非我所受之痛苦,而是众生所受之痛苦,众生如我,我如众生,我能体察、能感觉、能同情、有感触,我知诸端苦楚之摧残,将心比心、推己及人,亦知众生所受之苦,我所思所想,所求所愿,亦为众生之想之愿,我为得寻自在真如,故为众生能脱离无涯苦海,众生所愿,亦我所愿。


以前,我从来没有感觉我自己是这么有力量,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那些睥睨苍穹龙上九天的皇亲国戚们、那些翻云鼓浪呼风唤雨的朱紫权贵们,我想让这千千万万亿亿人发出隆隆隆隆的地震,将你们咖啡杯里的卡布奇洛震洒,将你们金碧辉煌的龙纹断裂,将你们那冷血的眼神中添加一些惊恐的佐料,将你们视为命根的金库崩陷、将你们的脂熬油点灯,将你们的肉剁馅包饺。


那个跨娘死了,我就觉得像是我死了一样,因为我和她是如此的相似,我们和她是如此的相似!她的死,不仅仅是她的死,而是我的死,是我们的死!!!我不觉得,她是她,我是我,我只觉得,这是我们!我们!我们!我们千千万万亿亿个平凡普通的中国人!


我是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高艺,我将领导中国开启划时代的革命!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中国人的使命!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跨娘保护项目(CTWP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传部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传部 宣传社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性别平等部女性权益保护署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LGBTQ+性少数权利部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9月9日(2024年9月9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留意新汪精卫集团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一场全体会议决议 Resolutions of the First Plenary Session of the First Party Congress of the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 Entschließungen der ersten Plenarsitzung des ersten Parteikong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