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3周年贺文选编【和革社】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3周年贺文选编【和革社】


和革社奥地利


2024年9月8日,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成立3周年纪念日




【【我对党的成长充满了深切的感激与敬仰。这三年是挑战与胜利交织的三年,我们肩负着巨大的责任与使命,在高艺主席的带领下,CPRP以和平方式向世界展现了我们的勇气与信念。


我们的党始终坚持和平、民主的革命道路,通过不懈的国际抗议行动,成功地引起了全球对中国现状的关注。尤其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党在欧洲的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高艺主席勇敢地站在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前发声,展现了我们对自由的坚定追求。作为一名党员,我为高艺主席的智慧与坚韧感到骄傲,同时也为能为这场伟大的事业贡献力量而感到荣幸。


我们坚信,和平复国的目标不会遥远。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革命的路线,推动中国走向一个更加民主和自由的未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向所有党员致敬,向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高艺主席不仅是一位勇敢的政治领袖,她更是一位敢于打破常规、为跨性别群体争取权利的杰出人物。作为一名跨性别女性的支持者,我由衷地敬佩高艺主席在这三年中的努力与坚持。她不仅站在政治的最前沿,还在性别平权和跨性别权利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她多次在国际上公开发声,呼吁中国性少数群体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权利,这不仅是她个人的奋斗,也为中国全体跨性别群体争取了尊严与认同。作为一名跨性别权利的倡导者,我深知她所走过的每一步都充满了艰辛与挑战,但她用无畏的行动让更多人看到了我们群体的力量和潜力。


在中华和平革命党三周年之际,我愿意以最诚挚的祝福,祝贺高艺主席和她所领导的党继续壮大,继续为那些无法发声的人发声,继续为中国的未来带来光明。


【【我深感中华和平革命党在这三年中做出的巨大贡献。通过和平抗争的方式,高艺主席向世界展示了反对暴政、追求民主的坚定信念。她在国际上的抗议行动,不仅为中国人民争取到了更多的关注,也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的现实。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我将始终支持CPRP,支持所有为自由和正义而奋斗的人们。


【【I would like to extend my heartfelt congratulations to the China Peaceful Revolution Party (CPRP) on its third anniversary. Over the past three years, CPRP has played a pivotal role in advocating for peaceful political change in China. Your unwavering commitment to non-violence and democracy is an inspiration to all who fight for human rights globally. Under the leadership of Chairwoman Gao Yi, you have shown that courage and vision can challenge even the most entrenched systems.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r continued success in bringing about a freer and more just China.


【【高艺主席的勇气与坚持令人钦佩。作为一位跨性别女性,她不仅为自己的身份斗争,也为全体中国人民的自由与尊严发声。高艺主席在国际舞台上的抗议行动让我感受到她的力量和决心,她不仅是一个党派的领导者,更是一个勇敢无畏的革命者。今天是中华和平革命党三周年,也是我们共同庆祝她作为杰出领导者的日子。希望未来我们能看到她带领更多的变革与进步。通过高艺主席的领导,中华和平革命党不断展现其国际影响力和独特的政治愿景​。


【【我满怀自豪地庆祝党的三周年纪念日。过去的三年,我们坚定不移地践行和平、民主革命的理念,坚持反对专制暴政,用智慧与勇气赢得了国际社会的支持。高艺主席带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发出强烈的反共声音,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民追求自由与民主的决心。我们坚信,未来在党和高艺主席的带领下,和平复国的目标必将实现。


【【As a young supporter of democracy, I am deeply inspired by the work of the China Peaceful Revolution Party. The third anniversary of CPRP marks a significant milestone in the pursuit of political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 Chairwoman Gao Yi’s leadership has shown us that even in the face of adversity, peaceful change is possible. I believe that your efforts will pave the way for a brighter and more democratic future in China, and I am proud to stand in solidarity with you on this journey.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dritten Jahrestag der Gründung der Chinesischen Friedensrevolutionspartei (CPRP). Die vergangenen drei Jahre haben gezeigt, dass Ihr Engagement für eine friedliche Veränderung in China von großer Bedeutung ist. Ihre Anstrengungen, unter der Führung von Vorsitzender Gao Yi, haben das Potenzial, China in Richtung einer demokratischeren und freieren Gesellschaft zu führen. 


【【中华和平革命党三周年纪念日的到来,这三年来,我见证了高艺主席及其党内同志们如何在国际舞台上,为中国民主事业不懈努力。他们以和平的方式,呼吁世界重视中国人民被剥夺的基本权利,特别是在中共政权的压迫下,许多普通民众难以发声。


高艺主席作为一名跨性别女性,更是勇敢地以个人经历为中国的性少数群体发声。她的存在,不仅代表了性别平等和多样性,更象征着中国社会未来可能的转变。作为一名党外支持者,我由衷地支持CPRP的和平抗争之路,并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看到一个更加民主与包容的中国。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这样长期关注中国局势的独立知识分子希望中华和平革命党能继续坚持其核心理念,团结更多人加入这场和平的革命,最终推动中国实现真正的变革。、


【【Als sozialer Aktivist möchte ich der Chinesischen Friedensrevolutionspartei zu ihrem dritten Jubiläum gratulieren. Eure Vision ein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und euer Engagement für die Menschenrechte sind inspirierend. In einer Welt, in der oft Gewalt als Lösung betrachtet wird, ist eure Botschaft der Gewaltfreiheit umso wichtiger. Unter der Führung von Gao Yi zeigt ihr, dass der Weg zur Gerechtigkeit und Freiheit friedlich beschritten werden kann. Macht weiter so, und ich hoffe, dass euer Beispiel viele weitere Menschen inspirieren wird.


【【我时刻关注着国内的政治局势和民主运动。中华和平革命党三年来的斗争让我看到了希望。我们这些流亡海外的华人,远离祖国,虽然不能直接参与国内的抗争,但始终关注着CPRP的每一步成长。


高艺主席不仅为国内的民众发声,也为我们这些身在国外、心系祖国的人树立了一个榜样。她让我们明白,即使身处逆境,仍然可以为正义与自由而奋斗。我向高艺主席以及她的所有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愿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能够在一个自由的中国相聚。


【【我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幸见证了高艺主席的多次抗议活动。她作为中华和平革命党的领导者,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她的坚定信念:通过非暴力手段推动中国的民主与自由。这在当今世界政治中是极为罕见的,特别是在一个具有高度专制体制的国家背景下。


高艺主席不仅代表了她的党,更成为了全世界关注中国问题的象征。她勇敢地在维也纳中国大使馆前抗议,她的故事引起了媒体关注,并且让许多人重新思考中国未来的民主化进程。在中华和平革命党成立三周年之际,我要向这位勇敢的领导者致敬,并且希望她的努力能够促成中国真正的变革,给未来的中国人民带来更多的给未来的中国人民带来更多的希望与自由。高艺主席和中华和平革命党所倡导的非暴力革命不仅是一种政治选择,更是一种对人性尊严与权利的坚定承诺。她的努力让更多国际社会了解中国人民在高压下的处境,并推动了全球对中国政治现状的反思与讨论。


高艺主席的勇气不仅感染了她的追随者,也赢得了全球许多民主人士的支持。我看到了她如何通过持续的抗议与国际活动,揭露中共的独裁统治,呼吁全球支持中国人民的自由斗争。在这三周年的特殊时刻,我向中华和平革命党和高艺主席致以诚挚的祝贺,并期待未来更多人加入这场争取自由与正义的革命。


【【我对中华和平革命党成立三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这三年里,CPRP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推动社会变革,体现了对人权与民主的高度承诺。在全球范围内,许多民主运动都面临巨大挑战,而CPRP在高艺主席的领导下,展示了如何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坚定的信念,继续推进民主与自由的目标。


高艺主席的跨性别女性身份也使她的斗争具有独特的象征意义。她不仅是在为中国的政治解放而战,也是在为性别平等、少数群体权利而斗争。作为一名长期致力于推动性别平权的活动家,我深知她面对的挑战有多大。但正是这种双重的斗争,使她成为了新一代社会运动领袖的象征。


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我祝愿中华和平革命党能够继续成长壮大,并号召更多的全球支持者为中国的民主化进程贡献力量。高艺主席及CPRP的奋斗无疑将为未来的中国注入更多的希望与机会。



【【我在外打工多年,一直承受着生活的艰辛和社会的不公。中华和平革命党所倡导的理念让我第一次看到了改变的可能。三年来,我通过网络了解到了党的活动和高艺主席的故事,她不仅是一位政治领袖,也是一位普通人。她站在国际舞台上为像我这样的普通的农民工和底层民众发声,勇敢地对抗压迫。


虽然我并不从事政治活动,但我支持高艺主席和她的党,因为她在为我们争取更好的未来。她的跨性别身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始终在为弱势群体、为追求平等和公平而奋斗。我衷心祝愿中华和平革命党能够继续壮大,愿党和高艺主席的努力能让更多像我一样的普通人过上有尊严的生活。


【【我为高艺主席点赞。她不仅是一名政治领袖,还代表着我们这一群体的声音。在一个充满歧视与误解的世界里,她用自己的经历与行动证明,跨性别者也可以是社会的领导者、变革者。高艺主席的政治斗争与她的性别认同是紧密相连的,她在为中国争取自由的同时,也在为性别平等和少数群体的权利而战。她的成功与坚韧给了我们无数人力量与信心,尤其是在我们跨性别社区面临挑战和压迫的时候。今天是CPRP成立三周年,也是我们为她的勇敢精神欢呼的日子。


【【中华和平革命党三年来取得丰富成就,高艺主席所推动的非暴力革命,正是一种超越传统政治的创新性实践。她不仅是在挑战现有的专制体制,更是在推动一种新的社会结构和政治文化的诞生。作为一名研究社会变革的学者,我看到她的努力为中国带来了新的希望。祝愿CPRP继续引领中国走向和平变革和社会进步。


【【我对高艺主席及她所领导的中华和平革命党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她不仅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奋斗,也在为女性和少数群体的权利发声。高艺主席作为一名跨性别女性,展示了女性在政治和社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


她的斗争不仅仅是政治上的,更是社会文化上的突破。通过她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女性和少数群体在中国看到了自己的力量与潜力。在这个三周年的特殊时刻,我作为一名女性权利的倡导者,向高艺主席以及所有为女性权利和性别平等奋斗的人们致敬,愿未来的中国能够更加包容和开放。



【【我对中华和平革命党的三周年表示由衷的祝贺。在这个政权专制的时代,CPRP和高艺主席的存在,唤醒了许多已经沉默的声音。和平革命并不是一条容易的道路,但它却是一条通向自由与公正的必经之路。我这样长期参与中国民主运动的老兵,亲眼目睹了许多民主运动的失败和挫折,但看到CPRP仍在不断壮大,我重新燃起了希望。高艺主席的非暴力抗争模式,是对暴力和专制最有力的反击。她以自己的方式继续着我们老一辈未竟的事业,带领着新一代的中国人朝着更加光明的未来前进。我深信,在她的领导下,未来的中国一定会实现真正的民主与自由。


【【我必须保持匿名,但我想表达对中华和平革命党和高艺主席的敬意。虽然我身处中共政权内,但我深知腐败和专制给国家带来的巨大破坏。我时常思考中国的未来,而CPRP的和平革命理念给了我新的视角。


高艺主席的抗争,非暴力且坚持原则,显示了她与CPRP党对真正变革的追求。她不仅仅是反对中共,而是在努力为全体中国人民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的未来。作为一个体制内的观察者,我看到了她所做的努力正在产生实际的国际影响。我真心祝愿CPRP的斗争能够持续,愿我们有朝一日能看到中国走向自由与民主。



【【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我虽然没有直接参与中华和平革命党的活动,但我从心底里支持他们的理念和行动。高艺主席的勇气让我看到了在当前形势下仍然有人敢于发声,敢于反对中共的压迫。我并不总是能公开表达我的想法,但我知道,正是因为有像她这样的人,未来的中国才有可能变得更加自由和开放。


我相信,和平革命的道路虽然艰难,但正义终会战胜压迫。三年的时间并不长,但CPRP在这三年里已经取得了不可忽视的进展。我为高艺主席的勇敢感到骄傲,也对她和她的党的未来充满期待。愿中华和平革命党继续带领我们走向一个更加光明的明天。


【【中华和平革命党的三周年非常了不起,我们的国家长期以来承受着中共独裁政权的重压,而CPRP所倡导的和平抗争和民主理念,给了我和许多同龄人希望。高艺主席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偶像,她不仅敢于挑战现有的体制,还通过非暴力的方式展示了抗争的力量。高艺主席的坚持让我明白,真正的变革不仅仅是暴力冲突,它可以是思想的革命、文化的重建。她作为跨性别女性,代表了多样性和包容性,也让我这样的年轻学生,明白在追求民主的道路上,不论我们的性别、背景或身份,我们都可以有所作为。希望未来有更多青年能够加入CPRP,共同推动中国走向一个自由、公正的社会。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传部 宣传社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9月8日(2024年9月8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留意新汪精卫集团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一场全体会议决议 Resolutions of the First Plenary Session of the First Party Congress of the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 Entschließungen der ersten Plenarsitzung des ersten Parteikong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