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党员要有大无畏的精神

 要求党员要有大无畏的精神


什么叫做大无畏?就是敢跟共产党对着干,敢打敢拼,无所畏惧,说到根本就是要有不怕死的勇气和决心,敢于冒头领导革命,不要怕坐牢,不怕牺牲,中国有95%和我们一样倍受共产党压迫的底层大众,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的党员根基是稳固的,在中国我们有13.5亿人的潜在党员基础,我要求党员不怕牺牲,大无畏,那我这个党主席是否具备这个特质?我能说我已经做好了在最坏情况下为我们革命理想殉道的准备!如果硬要说大无畏,我自诩我还有一点,我们党创党3年,我深深感觉到,纸上谈兵,网上打嘴炮,一点用没有,真正有用的,是实实在在在中国为我们革命发展党员党组织,深入到13.5亿底层大众之中,带领我们倍受压迫的同胞,革命!


我们党的领导人和党员,不要怕被逮捕,要做好坐牢的准备,为什么呢?中共监狱能有多大?让中共关1亿人试试,让中共关5亿人试试,让中共关13.5亿人试试,我们要有信心,把中共的监狱撑爆,广大的普通底层大众就是我们革命的根本力量,我们革命的根本目的也就是为了这13.5亿广大普通底层大众能够公平!公平!还是他妈的公平!这种公平的本质就是权力,中国真正的权力不属于13.5亿广大普通底层大众,而是属于一小撮几千万中共官僚精英,我们革命的目的就是要将权力真正归还于广大的中国人,这种权力就是政权!也就是我们革命就是要建设一个属于广大中国13.5亿普通底层大众的政权,这个政权的合法性是由广大中国人的参与和赋权,中国一切不平等的根源都在于中国政权不属于广大底层大众,当我们没有政权、没有国家机器、没有税收、没有媒体、没有保卫力量,生活中共产党对各行各业的绝对垄断下,我们的生命只是共产党的耗材,所谓国有经济公有制,说白了就是党有制,共产党掌握经济和生产资料,甚至这13.5亿广大普通底层大众都属于共产党的生产资料,国有经济公有制本质上是党有经济党天下。


我们党是中国革命的引路人,我们依靠中国13.5亿普通底层大众革命,我们不是领导中国革命,而是我们要和中国人一起革命,我们是带领中国革命,在革命和我们的同胞相互陪伴相互成长,我们要相信我们的中国底层大众同胞们,我们要放手发动我们的同胞,我们要将革命的领导权下方到基层,让我们的底层大众同胞们闹起来,这叫做激活大众活力,我们要详细了解中共如何在中国身上吸血,了解那些被剥削阶级的苦难,在我看来,中国最有革命力量的就是我们的工人阶级同胞,和我们的农民同胞,这两个阶级,是我们中国13.5亿普通底层大众的大多数,也是被剥削最严重保障最低的阶级。同胞们!你们知道吗?每次我在思考中共搞得那些狗屁社会保险养老保险等的时候,我脑海里出现的就是养殖场里的猪给自己买保险,为了能够在养殖场活得更久一些一样,何其可笑可悲。同胞们,我不害怕这个比喻伤了你们的心,我觉得与其让你们在中共编织的幻梦中睡觉,不如我一巴掌扇醒你们,我们和那猪牛马有什么区别!每天狠狠扇自己几个耳光,看看镜子,照一照,认清我们在中共统治下的本质,不要再拿我是一个人来欺骗自己了!


我们中国13.5亿普通底层大众,不要做任何幻想,在中共统治下,永远只有两个阶级,就是统治阶级与被统治阶级,95%中国人永远生活在悲惨和剥削之中,究其原因,不是你不努力,不是你运气不好,不是你投胎错了,而是由中共统治模式决定,这个中共统治模式决定95%的人是要被剥削吸血奴役,横跨各个年龄段,各个阶层。在这里我要警醒那些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也许你觉得你眼前并不困窘,似乎不在这95%之中,那是因为年轻就是生产力,本身就具备生产价值,而中共的剥削是全年龄段的,每一个年轻人都会步入中年,进入老年,这就意味着,绝大多数人都会经历中共统治的奴役剥削,只是时间问题,那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你并不是那个幸运的人。究其原因,就是95%的广大13.5亿普通底层大众并不掌握政权,政权是中共的,所以中共想怎么剥削我们就怎么剥削,不属于统治阶层的中国人,不要幻想可以幸运的进入统治阶级,因为中共的统治模式决定了,中国永远有95%属于被统治阶级属于被剥削阶级,这是永远也无法改变的,中共的那些惠民政策,本质就是类似为养殖场的奶牛提供更舒适的产奶环境,改变不了中共统治阶级的剥削本质。


中国人要明白,我们每一次给中共交的税,都会变成子弹、变成宣传机器的洗脑、变成中共权贵的海天盛筵、变成中共在海内外耀武扬威的资本!中共利用我们中国人的钱镇压我们中国的革命力量,镇压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我想和我们中国同胞们一起探索如何掐断中共的经济命根子,说白了,我们要抗税!讨厌中共统治,就不能拿钱养着这帮畜生玩意!目前我们党在宣传上与中共激烈斗争,究其原因,就是中共拿着从中国人那里剥削来的钱,搞宣传机器,在海外中共也搞但不敢明目张胆,但不妨碍中共玩阴的,玩阴的,就是在海外不以中共的名义搞,但实质上还是为了维护中共的统治阶级利益,以中共的财力,搞一些左右视听的花招还是手拿把攥,中共搞这种阴招还是很在行的,为了阻止中国革命,中共真是阴险狡诈,诡计迭出,中共之前炮轰娘炮阴柔,我到海外一看,感觉中共才是他娘的最阴的,我虽然不要鸡巴,那是我内心为女,虽然中共长些鸡巴,内心那都是太监啊……哈哈哈



高艺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9月13日(2024年9月13日) 写于阿尔卑斯山麓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由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的Matters被Matters无通知禁止操作发帖,现暂时中华和平革命党的Matters转移至此 2022 年 7 月 12 日

留意新汪精卫集团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一场全体会议决议 Resolutions of the First Plenary Session of the First Party Congress of the 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CPRP) Chinesische Partei der Friedlichen Revolution (CPRP) - Entschließungen der ersten Plenarsitzung des ersten Parteikongresses